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加入收藏

  格言小语:

励志歌曲版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 >> 保健养身
  欢迎阅读:食物四组合可降低胆固醇
食物四组合可降低胆固醇
日期:2005-11-3 0:10:10 来源:网络 查看:[ ] 作者:未知  点击:

  组合膳食能显著降低胆固醇,这个最新的科研成果在日前由美国加州杏仁商会主办的组合膳食新概念媒体发布会上公布。

  多年从事各种食物如何降低像心脏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发病危险研究的多伦多大学医学院营养科学系肯德尔博士认为,某些有益于心脏健康的含不饱和脂肪酸较多的食品,组合起来食用,其降低人体胆固醇的功效要远远超过任何一种食品单独食用所起到的效果,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食物的协同作用。这些食物包括可溶性膳食纤维(如燕麦)、植物蛋白(如大豆)、植物固醇(与胆固醇同属于固醇类,是植物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如大豆中的豆固醇、麦芽中的谷固醇,存在于植物油中,不为人体吸收,并可阻止胆固醇吸收。)和大杏仁这四种。他说:“组合膳食的降胆固醇功效能与普通降胆固醇药物相媲美。”并指出,这四类食物目前都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所签发的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险的健康认证。据介绍,这项发表在美国医药协会专刊上的研究是一项具有突破性的研究成果,因为此前大多数研究显示日常饮食调整对降低胆固醇效果并不明显。

 感谢阅读:食物四组合可降低胆固醇

收藏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怎样能让海带变柔软
·提醒:活鱼不要马上烹调
·豆腐营养 妙处多多
·怎样吃粮不中毒?
·多闻橙子味 工作不劳累
·吃早餐最好在7点以后
·用保鲜盒食物不串味
·教你识别蜂蜜的质量好坏
·“最有营养食物”并不存在
·贪吃零食 基因惹的祸?

本栏热门文章

湘ICP备05012498号 

Powered By: CD520.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