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加入收藏
◎
格言小语:
励志歌曲版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
>>
保健养身
标题
内容
欢迎阅读:花生酱可降胆固醇
花生酱可降胆固醇
日期:2005-11-3 0:10:38 来源:网络 查看:[
大
中
小
] 作者:未知 点击:
由于害怕发胖,很多人不敢吃花生酱。不过美国科学家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花生酱不但不会引起肥胖,还是一种非常好的健康食品。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花生酱中含有大量的单一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以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含量,减少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另外,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也证明,经常吃花生酱和坚果的女性,不容易患糖尿病;而且吃得越多,这一效果越明显。
感谢阅读:
花生酱可降胆固醇
收藏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专家:常吃杂粮有助防癌
·
胡萝卜影响女性生育
·
多吃零食患癌风险大
·
洋葱预防骨质疏松
·
都是海鲜惹的祸
·
现代生活方式病:果汁综合症
·
石榴汁抗动脉硬化
·
喝牛奶可以避免铅中毒
·
小心四季豆也能中毒
·
莫对冷饮"来者不拒"
本栏热门文章
|
湘ICP备05012498号
Powered By: CD520.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