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加入收藏

  格言小语:

励志歌曲版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 >> 保健养身
  欢迎阅读:喝酒“救命”但莫过多
喝酒“救命”但莫过多
日期:2005-11-3 0:12:27 来源:网络 查看:[ ] 作者:未知  点击:

  《独立报》报道,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酒精挽救的人数比致死的人数多。据这项在英国进行的研究,一年内酒精致死的人数超过1.3万人,其中大多数是酒精摄入量很大;可是,同样是在一年的时间里,少量饮酒又挽救了1.5万人的生命。

  研究发现,在男人中,少量饮酒挽救了1.1万人的生命,而死于酒精的人数是9000人;在女性中,被挽救的人数是4050人,死于酒精的人数是4216人。

  这项最新研究表明,酒对年长的男性和女性的健康会有帮助,但对年轻人的身体反而有害。适量饮酒有益健康的年龄,男性从35岁开始,女性从55岁。每天饮少量杯酒,可以减少40岁以上的男人和停经后的女人患心脏病的机会。另外,酒精还能增加体内的保护性胆固醇。但酒精摄入量越大,死亡率越高。专家建议,男人每周喝酒的最大限度是21杯,而女性则是14杯,如果超过这个标准,就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英国心脏基金协会对此谨慎回应:“我们不会因此建议人们为了保护心脏而饮酒,有计划地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合理饮食、戒烟更重要。”

 感谢阅读:喝酒“救命”但莫过多

收藏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过度关怀使人衰老
·小两口轻信偏方用仙人掌炒菜相继中毒
·疲劳不同休息方式不同
·美国老人保健六则
·晨起十分钟,保健有奇功
·值得学习的猫咪睡觉姿势
·咖啡渣去烟味
·健康聚焦:全球兴起懒惰生活
·秃顶男人的四大生理优势
·中老年人练气功的好处

本栏热门文章

湘ICP备05012498号 

Powered By: CD520.Net